梭状回燃烧

设定控:

《平面国》(英语:Flatland: A Romance of Many Dimensions)是英国教师埃德温·A·艾勃特(Edwin Abbott Abbott)一本出版于1884年的讽刺中篇小说。艾勃特藉由此书中虚构的二维空间平面国国民「正方形」一角来表达对于维多利亚时代阶层制度的尖锐评论。然而,这本中篇小说更长远的贡献是对于维度的审视。在本书众多版本中有一段名科幻作家以撒·艾西莫夫写的序言评道,《平面国》是「一个人所能找到对于维度概念的感受方法中最好的」("The best introduction one can find into the manner of perceiving dimensions.")。本书因而仍旧受数学、物理学和计算机科学的学生所喜爱。另外,已有几部电影改编自此书。

这里为各位找到几种《平面国》的电子书,包括英语版和台湾竖版繁体电子书。大陆的简体电子版章节和内容都不全(第一部分无6、7两小节,第二部分部分章节内容不全),我也放在其中,这里正在整理一个比较好的简体横版电子书,请各位稍安勿躁。

国内多网盘下载地址

115网盘http://115.com/lb/5lbdd71zuv69

360云盘http://yunpan.cn/csqkyvGCYuKfU (提取码:033d)

乐视云盘http://cloud.letv.com/s/OtBJ0YD9

新浪微盘http://vdisk.weibo.com/s/ztD8zIwNejazL

另外,各位可以去b站上看一个视频http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493235/ 平面国的动画版,有野生字幕君。

评论

热度(124)